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支委会(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10 |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支委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华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上王华还就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情况给与会人员进行通报。王华就此次检查验收组通报的验收情况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树立整改方向。要求总支及各党总支部按照校考核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充实完善支撑材料,确保材料详实,标准,规范,要力求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王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党员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