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4:31 |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委《通报》精神和省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要求,学习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

王华在学习会上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损害党群干群关系、严重背离了党的根本宗旨,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大敌。省委要求各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改彻底、改到位,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业绩。要有效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守初心、担使命蔚然成风,

最后,王华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学校党建、教学、科研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求真务实,力避形式主义、走过场,努力解决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转变教育观念、明确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力地保障了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