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1:04 |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团总支书记宋皓、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首先传达了学校8月30日召开的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同时,王华对上学期学院整体情况和暑期走访贫困生、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创就业工作、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排查、团学干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与安排;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每一个细节安排到位,不出现遗漏。

郝景东在会上传达了8月30日学校召开的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以精神。郝景东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及时统计各班学生返校情况,做好新学期学生的学业警示教育;各班级要召开安全和就业等主题班会。

最后,王华对近期的综合测评、评优资助、学业预警、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文明创建、迎新工作、辅导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学生工作要点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落实要执行有力、落地有声。

此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明确了责任,指明了方向。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