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和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8:45 |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安全和就业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王华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学校会议以精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着重做好招生就业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王华强调,就业工作要力争全员化、全程化、多元化服务毕业生就业的理念,希望与会人员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同时。王华着重强调,就业工作是辅导员的分内事情,毕业班辅导员务必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切实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特别是要关注建档立卡户的学生就业情况,未就业的学生要做到“一生一卡”,要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把学院的就业工作与毕业生实现精准对接。

最后,王华就外国语学院暑假期间的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服务、“三下乡”、文明创建工作、辅导员暑期培训、“百千万走访”、暑期党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