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4:28 | 点击数:

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宣读了学校文件和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学校相关通知之精神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要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光,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把自己优秀的成长经历传授给师弟师妹们,以锐意进取的面貌、自信昂扬的姿态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积极做好毕业前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有序离校。

最后,王华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通过班会、微信群、QQ群等形式做好文明离校宣传,动员,让毕业生增强文明离校的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