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俊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2:1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3月2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以及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针对调研的主题,李加强、郝景东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学及党建等工作,并简要汇报了迎评准备情况。

王俊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迎评工作是学校近期工作中的大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是审核评估的根本目的;外语作为传统的基础教育学科,要紧抓自身特色,坚守特色项目,增强社会竞争力;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要抓住主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更新、健全学院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大工作机制建设,落实工作反馈机制,注重工作实效。

王俊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对相关材料和平时工作多总结、多提炼,突出亮点和特色;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集体优势,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既要责任分工到位,又要团结合作,互相帮助,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

王俊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二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责任制的工作落实,把责任压实、工作做细,促进学院稳步发展,为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徐国庆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