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0:35 | 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学习学习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王华强调各党支部、各党员应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党支部、党小组集体学习制度,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丰富和拓展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努力开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华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提出要求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组织开展高质量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学习质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