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就业基地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17: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实践育人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2月2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一行6人,到宿州一中城南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对基地进行进一步了解与考察。

座谈会上,宿城一中城南学校领导对宿州学院到学校走访表示欢迎,并对企业概况、学院就职校友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代表学校感谢宿城一中城南学校一直以来对宿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强沟通和交流,拓展人才培养思路,为建立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打下基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与宿城一中城南学校的领导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外国语学院和宿州一中城南学校双方积极互动交流,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见。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