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4:04 |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月21日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副书记郝景东,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安排并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对辅导员工作上作了细致安排,分工明确,要求辅导员深刻了解熟悉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王华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要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有效支持。她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把就业创业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辅导员要切实负责,一抓到底,要深入学生中,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难题。

最后,王华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鼓足干劲,在新学期谋划新思路、创造新局面、踏上新征程!

(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