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同志主持。

    会上,王华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总支工作和上一阶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通报。然后,王华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王华强调,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是党中央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我们要认真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王华提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大家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高举旗帜、凝心聚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