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1月专题党课学习新党章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00:00 |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新党章党规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123.jpg

支部书记宋皓老师首先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在学习后结合党章党规依次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党章收获很多、体会很深。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既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

345.jpg

宋皓指出,“学习党章是党员一辈子的基础课、专业课、必修课。”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资历深浅、党龄长短,都应该自觉遵守党章,都应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作为言行规范。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章中汲取营养。一要恪守规矩意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二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本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献策献力。

(撰稿:刘秦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