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举行新增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院党总支于1月19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增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1521580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华主要从思政建设、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专题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支部核心作用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当前党建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王华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郝景东宣读了党员大会决议和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支部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王华同志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当选的英语专业教工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做硬本职工作、爱学生爱学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人: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