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外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115215757.jpg

会上,王华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 2017]41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皖组通字[2017] 57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13号)等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按照要求,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文章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并进行了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对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领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