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119213215.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上,王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更好的推动事业发展起到了作用。她指出,民主生活会要做到既谈工作,更要谈思想,让每个党员、干部都在思想上受到触动,更好的推动工作改进。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要不折不扣听从核心、坚定不移追随核心。她还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既要抓好发展又要带好队伍,不断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和管控,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