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员双重管理工作,搭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2月2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二十人前往中国银行宿州分行营业厅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TIM图片20180301090127.jpg

中国银行宿州分行营业厅刘海涛书记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程和营业厅党支部开展的各种党员活动;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代表刘秦坤和黄淦对中国银行同意设立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表示感谢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中国银行新业务体验活动。

TIM图片20180301091137.jpg

TIM图片20180301090206.jpg

最后,双方在中行会议室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协议内容的基础上推进支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除了共同开展党员活动,外国语学院将为中行提供翻译和相关志愿服务支持,中行将深入校园开展大学生金融诚信和风险教育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