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TIM图片20180308091538.jpg

王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党总支、各支部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要按标准化建设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党的组织生活;要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