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谈心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00:00 |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A320召开了支部党员谈心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刘秦坤主持。

支部班子.png

首先刘秦坤介绍了外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所开展的一些活动以及所取得一些成效,并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其次带领支部班子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支部的建设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只有每位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用,才能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党支部的发展。

(撰稿:刘秦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