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班子成员谈心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3月18日中午,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的支部成员谈心活动逸夫楼A321办公室举行。

谈心.png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在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宋皓首先进行了发言,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作出了说明并提出了会议要求。紧接着全体同志按照活动前的分组进行自我发言,发言内容包括批评与自我批评,向支部提议以及整改方法,由小组组长作总结。最后支部书记宋皓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应当在思想与行动上严格要求。除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内容外,我们还应该自主地去学习党章党规,把党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中去,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整个活动中,全体同志严肃认真,积极发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明确了自己的优缺点,并作出了下一步计划,进一步促进了党员的队伍建设,是对党员党性的一次提升。

(撰稿:刘秦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