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经党总支批准,3月22日中午,外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民主评议会.png

首先,支部书记宋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在批评中进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其次每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表》,据悉在会后经支委会成员梳理汇总后将确定优秀党员与合格党员的人数。

最后,外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对本次民主评议大会做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本次民主评议会会前准备充分,每名党员干部发言提纲具体详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接着从党员身份的自我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等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宋皓说,“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将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积极整改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学习状态,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秦坤、宋皓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