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旨在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锻炼党员发展对象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清扫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卫生.png

为确保完成本次义务劳动,党员发展对象准时到达劳动区域,便投入紧张的劳动之中。劳动期间,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区域清理工作。经过一小时的清理后,劳动区域内的纸屑、果壳、柳絮等垃圾清除干净,团学活动中心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活动。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劳动的体验,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准备。

(撰稿:刘秦坤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