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度“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演讲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00:00 |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部署,外院于4月16日下午在逸夫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选拔赛。外国语学院受资助学生二十余人参加了比赛,资助工作专员宋皓老师和团学干部担任选拔赛评委。

TIM图片20180417100647.jpg

抽签决定顺序后,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国家助学金、奖学金对于个人和家庭的帮助,将丰富的演讲经验发挥的淋漓尽致,围绕此次“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主题,他们每个人都激情昂扬,充满斗志,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TIM图片20180417100657.jpg

经过认真的计算,17专升本陈瑞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洁、姬星星获得二等奖;邓凡卜、赵彤、韩瑞、李蕾、张杰等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认真的对每位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更重要的是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自强,回报社会的热情。

(撰稿:黄淦、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