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作学习辅导报告,院长李加强主持学习活动。

党员大会.jpg

郝景东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作学习辅导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郝景东指出,面对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强调,不忘初心,即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牢记宗旨,弘扬奋斗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最后要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及历史使命、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一份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的报告,是一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拥护、为民造福、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报告。革命理想高于天就是人民利益高于天。如习近平所强调,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具体的行动投入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