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TIM图片20180424155906.jpg

支部书记徐国庆老师对近期支部党的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徐国庆老师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为大家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徐国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徐国庆老师要求与会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就是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徐国庆老师强调,修宪是新时代宪法与时俱进的生动步伐,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是我国宪法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写入宪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确认了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徐国庆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跟党走的信仰,坚决拥护宪法,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