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318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王华书记主持。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两会高教热点话题”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材料。随后王华结合近期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郝景东副书记就“核心意识”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与会人员也都分别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宪法,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王华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依据文件精神,认真细化并严格执行发展党员计划,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纪律,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