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2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毕业班党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03.jpg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组成。首先全体党员在宋皓的带领下,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到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其次,与会同志集中讨论学习了新党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既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

宋皓介绍了近期热点话题:厦门大学田佳良事件,以此说明了党员不仅需要学生成绩优秀,还要注重言行,注重思想政治修养,与会党员就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进行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宋皓对新一批培养对象的发展做了详尽的说明,宋皓表示,希望支部同志能够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进行考察,为党组织输送合格的党员,为支部注入新的血液。

(撰稿:刘秦坤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