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党员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27144845.jpg

王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王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王华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接着,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总结与安排。强调了安全和稳定工作,要求大家排查安全隐患,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维护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布置“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王华要求,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看一看是否有反弹,是否有漏洞,是否完善了规章制度、建立了长效机制。

最后,谈论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徐国庆和第二支部书记宋皓分别通报了各支部的审查情况,与会人员对此进行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拟发展对象名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