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了红色故事汇系列纪录片,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123456.JPG

红色故事汇是一部传播红色经典文化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记录了冯仲云、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做出的牺牲,正是有了这些革命英豪的无私奉献,才使得共产主义的旗帜发扬光大。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影片结束后,大家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将把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坚定信念,继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结合时代特征,不断用党的最新思想成果武装自己,为学校及国家的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刘秦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