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风建设提升”主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风提升年”的主题活动于逸夫楼A318圆满举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马梦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

TIM图片20171222104043.jpg

会上,王华指出,学风建设提升年的根本目的是强化和优化学风,让学生在和谐安静的环境里,学的更多,能力更强、进步更快,视野更开阔,理念更先进,尽快的成长成才,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任务,带领广大同学,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来,积极推进、继续巩固、扩大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成果,扎实优化学风,为迎评做贡献,为学校长远发展和广大同学自身的美好未来打基础。

马梦老师则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并阐述了学生安全问题,包括如何远离传销,识别校园贷,文明用网以及学业、生活和心理安全问题。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从而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

学生代表孙辰越则从班级干部层面发言,孙辰越认为 “学风建设提升”要发挥班委的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掌握班级成员出勤、归宿状况,并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加各种校级活动。

徐国庆要求大家按照王华书记的要求,要发挥每个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大家都要积极的参与到学风建设提升活动中来,积极的为学风建设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我们的学风建设才能得到真正的提升!

最后,王华书记和马梦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撰稿:徐国庆、张筱敏、孙辰越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