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主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党建学习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

TIM图片20171222101551.jpg

徐国庆指出,加强党员学习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全面把握好学习内容,突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着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巩固对《党章》和两个《准则》两个《条例》的学习,而且要强化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的学习贯彻。二是原汁原味学、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要学思践悟,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和培训,达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的目的。

会上,还讨论了下学期党组织活动和党员学习培训安排,各位党小组还对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