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12日中午一点,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逸夫楼A319办公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级代表等。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发展对象以诚恳的态度逐一进行思想汇报;紧接着,各发展对象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并表明发展意见;随后,各班团支书代表班级介绍了发展对象在班级的平时表现情况。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一一表决,全体党员同意闫婷等六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徐磊等八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然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这六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她们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预备党员暂时回避,在场的正式党员对六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徐磊等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由支部副书记王悦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和装正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一定会按照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徐国庆今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闫婷等八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徐磊等六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其次是希望发展和转正的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徐国庆、孙辰越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