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

02.jpg

本次会议采取了座谈讨论与义务劳动的形式。首先,徐国庆书记谈及了关于开展学党章、学方针政策,学理论知识以及警示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会议围绕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这个主题,要求全体党员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通过学党章党规,教育党员认清党员身份,自觉向党章看齐,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会议进一步确立了“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上一次讨论的基础上完善了对于合格党员的标准的认识,强调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去做,同志们一致认识到,我们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把理论知识结合到我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在学院里班级里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3.jpg

学习交流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对逸夫楼A318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清扫,重新布置了党员活动室。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冬日的寒冷都被劳动的激情驱散了,党员活动室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方便外院的党员同志们开展更多的主题活动。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学习进步,使思想政治觉悟有进一步的提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