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深入班级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团队在216教室与该院16级英语2班的同学一起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如何提升外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服务内涵展开了讨论。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和团总支书记宋皓。

7d3a57e5268fdb9b306d9a7689cfd0b0.jpg

座谈会议,受助学生和未受助学生就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分别是:评定标准、提前通知学生和受助学生隐私问题。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郝景东表示:鼓励学生相互协商、监督与跟踪以确保受助工作中公正性问题。王华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学生资助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几点建议。王华表示:鼓励贫困学生受助,在保护隐私的同时帮助贫困生争取权益,省里对于资助工作上也出示相应政策;同学们的家庭条件是无法选择的,但是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力帮助他们;建档立卡贫困生入库,并且按照人数比例和经济基础选择受助学生;同时受助学生也要端正态度,根据填写材料的要求,注意存在的错别字,语病,计算等错误。

此次会议,受助学生与老师进行正面对话,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资助工作的疑惑与看法,老师了解到贫困生的思想动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会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助于学校精准资助工作的推进。

(撰稿:黄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