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学生党员表彰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00:00 | 点击数: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党内正气,激励支部共产党员在学生、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10晚,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以民主推荐和投票的形式确定了2017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

01.jpg

计票后党支部书记宋皓宣布了表彰名单,孙青青、张玮涵和王陶媛三位同学获得学生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荣誉称号。他们能够模范地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先进性。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党的活动,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带头执行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创新,在学习中做出显著成绩。

三位优秀党员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活动中踊跃争先,在班级中努力奉献,起到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