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贯彻《关于在全校学生资助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外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干于12月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集全院受助学生代表16人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宋皓老师结合学生资助工作特点,就抓实抓好政治学习做了一个总结,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意见。期间同学们指出:要加强受资助学生考核要求,包括从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考察,应适当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建议资助金按分批制实行,以防学生乱用;建议加强评判标准,尤其是二三等贫困生的评判标准。座谈会上,对于同学们指出的问题,宋皓老师表示外院资助团队奖积极提升资助服务质量。

1.jpg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为打赢脱贫攻坚的战斗而努力。

(撰稿:任绍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