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宋皓主持会议。

05.jpg

宋皓首先宣读了《宿州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推进以“笃学、笃行、笃信”为核心的学风建设,进一步培育敬业向学的校园文化,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年(2017-2018学年度)活动。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必须加大力度提升学风。

孙青青介绍了支部成员贯彻落实学风提升年活动的方式方法,刘秦坤谈了党员如何在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