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1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外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华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并专题说明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shijiuda.jpg

王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于科学社会主义焕发生机活力,对于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道路选择,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不仅推动了自身的发展和进步,也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新境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总体判断,明确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战略、行动纲领和目标任务,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是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创新成果。

郝景东表示,“新时代”科学判断的提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历史眼光、开阔的全局视野、强烈的使命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提供了充分的现实依据和理论依据,蕴含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广阔的时代视野和坚定的前进定力,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提供了充分的历史方位和科学的理论依据。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