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11月7日中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党总支书记王华和副书记郝景东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知行合一、从我做起》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专题党课。

22.jpg

王华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全党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从作风建设破题,开始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了全党全国高度认可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形成并积累了一些宝贵的治党管党经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在知上下功夫,准确掌握“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认识到“四个意识”具有的真理性,从而增强运用“四个意识”的理论自信。在行上下功夫,在实践层面发挥“四个意识”的价值性,知的目的就是为了行,学习理论最终是为了实践。如果说“四个意识”的提出是从实践到理论的升华,那么运用“四个意识”指导工作则是完成从理论再到实践的第二次飞跃。这就需要把“四个意识”上升到价值层面,成为各级党员干部工作的价值标准,并在行动中认真落实。

333.jpg

郝景东系统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强调了党员要自觉学习和遵守组织原则和纪律。入党积极分子们边听边做笔记,认真的完成了本次学习工作。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