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00:00 |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18召开总支支委会,王华主持会议。

01.jpg

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她要求各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内容,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激发励志报国、携笔从戎、淬炼成钢的激情和决心。同时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参观校革命传统教育纪念馆、宿州市彭雪枫纪念馆等活动,切实加强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活动要有方案、有记录、有报道,切实实现实践目的。

会议接着对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师生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行布置安排,王华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上报材料,认真准备展示内容,将外院党总支师生风采展现出来。

王华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总结提升及材料归档工作。及时整理好各项材料,规范材料格式,充实材料内容。参会人员最后对近期个人负责工作做了汇报。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