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党总支支委参加了会议。

360截图16370623113105127.jpg

王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郝景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校辛鸣教授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理论新飞跃 行动新指南 斗争新武器》的评论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有这一切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出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与时代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斗争新武器。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发展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王华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也要及时做好学习总结,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