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18召开中心组讨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党总支支委参加了学习讨论。

360截图16320215729685.jpg

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日报社论文章《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她首先做了对照发言,强调本次讨论是“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一环,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活动的关键一环,要将作表率落到实处,强化政治意识、对党忠诚,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实践意识和能力。要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加强沟通交流。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有责任有担当。李加强认为党员干部要发挥标杆作用,脚踏实地践行党员标准。郝景东认为“讲重作”要紧密结合,相互印证,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宋皓认为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牛杰认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沟通理解。王培培认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互相帮助,做好表率的同时要带动大家一起行动。

王华肯定了大家的意见,认为学习要结合实践才是真正的表率,希望大家要践于行、记于胸,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