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00:00 |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本次会议由外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皓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会议1.JPG

首先,支部书记宋皓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对青年学生的希望,接着宋皓代表党支部对新加入支部的同志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能够严于律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副书记孙青青同志代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孙青青同志指出,我们党员必须时刻坚持四大自信,并且要坚信四大自信必将推动反腐败斗争顺利开展,筑牢民心长城,校准正义天平,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宋皓老师介绍了党支部在未来要开展的党支部活动,并且针对上学年的党务开展情况拟定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紧跟中共中央工作的基层、围绕学校的发展、紧紧围绕考核方案进行,党员的发展,党员的教育要突出我们的特色,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

支部会议2.JPG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只有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才能够成为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秦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