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00:00 |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70921095553.jpg

党总支书记王华首先宣读了7.26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民日报》推出的系列评论员文章等资料对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王华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学院发展,落实学院发展各项重要工作。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在学习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将认真将讲话精神与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