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919095833.jpg

会上,王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原文,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王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严字当头、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学院得到贯彻落实。

学校的发展规划保持一致。学院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防腐定力,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