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8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9月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华、李加强、郝景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教工支部书记王培培主持会议。

03.jpg

王培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支部组织委员宋皓带领大家学习学校文件并宣读大会议程。王培培接着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工作汇报,在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灵动啊下,教工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征求党员意见、深入谈话,并对照意见做好深刻自查,深刻剖析在思想、组织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整改措施和方法进行了汇报。参会党员接着分别做了大会发言,大家对支部和自身均做了深刻的思考。

党总支书记王华以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最后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本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的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可行,任重道远,仍需继续努力。王培培代表党支部表态,决心继续做好思想、组织和纪律工作,结合专业,认真探索,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