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00:00 |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西区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并对外国语学院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001.jpg

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带领学习了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皖组通字〔2017〕37号)》《关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报送审核的通知》《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皖学办发〔2017〕2号)》等文件净胜。组织委员王培培领学了《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002.jpg

通过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确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召开时间为8月28日. 王华强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学校日程安排,做好各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与会人员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做好“三个必谈”,达到“六个谈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组织好、落实好。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