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暑期三下乡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8月19日,外国语学院校级暑期三下乡团队在团总支书记宋皓的带领下前往被称为“千载诗人地”的省级历史文化古城——池州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外院团队聚焦美丽中国实践,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积极为保护、发展、弘扬传统文化献策献力。

1.jpg

下午,实践团队成员来到了池州市烈士陵园与博物馆参观学习。池州市烈士林园和博物馆记录了当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实践团队队员走进博物馆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介绍,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并在烈士陵园前集体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尊重以及对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恩。

(撰稿:刘秦坤、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