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多种形式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外国语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多种形式的动员部署工作。

2017年7月15日上午,外国语在西区办公室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并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王华接着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对7月份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自学和网络集中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同时计划7月份赴宿州市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活动,同时要做好对照检查工作,认真准备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她最后强调8月份九月份工作要密切关注学校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qq群同步发布了动员部署。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