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00:00 |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外院党总支秘书王培培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皓出席本次大会。

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场气氛庄重严肃。首先,是党课负责老师王老师对此次党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而党校学员则更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宋皓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二、不断加强党性建设修养,自觉改进世界观;三、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主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四、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最后,在国际歌的旋律后学院们聆听了入党誓词,外院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完满结束!

(撰稿:怀文文、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