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先进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00:00 |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18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支委参加了学习会。

08.jpg

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宝生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确保发展质量,认真做好考察培养工作。同时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到一一落实,不出现空档。王华接着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学习活动相关精神,她指出,廖俊波、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们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

王华强调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将两个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