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进行2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2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逸夫楼B105举行。

照片.JPG

本次培训班于4月26日下午开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及党总支委员亲自为培训班授课,在培训期间,参培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讨论,在学习期间,严格按照党校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学习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参培学员的理论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思想认识有了很大进步。

培训班班主任王培培和学生支部书记徐国庆参加了监考。徐国庆强调了考试纪律并认真检查了考生证件,做到人证一致,同时认真清场,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纪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副部长毛传华、党校张劲松及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等巡考,对考场卫生、考试纪律给与肯定。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